大盘震荡反复后还会继续上行
今天沪深几个主要指数全部出现较大的跌幅,5天线全部失手,沪综指还是跌幅最小的。昨天全部指数大幅上涨,除沪指外全部创出行情新高,今天却大幅杀跌,是不是又走坏了? 上午开盘后大盘资金快速流出,成交萎缩,指数低开震荡。我给出的判断是,大盘形态不错,B点买入信号出现,震荡反复后应该会继续上行。 今天盘后依然维持这个判断,短线或有反复,震荡反复后还会继续上行。 今天大盘资金巨量流出,成交萎缩,指数上午震荡反复,下午向下走,收盘下跌56个点,跌幅达到1.37%。 今天沪深几个主要指数全部出现较大的跌幅,5天线全部失手,沪综指还是跌幅最小的。昨天全部指数大幅上涨,除沪指外全部创出行情新高,今天却大幅杀跌,是不是又走坏了? 上午开盘后大盘资金快速流出,成交萎缩,指数低开震荡。我给出的判断是,大盘形态不错,B点买入信号出现,震荡反复后应该会继续上行。 今天盘后依然维持这个判断,短线或有反复,震荡反复后还会继续上行。 ![]() |